帅哥

这个号已经不会更新了,抱歉。

【7.14法诞】花夏

祝法叔生日快乐!!!!

能跟他这样的人一天生日真是太好了【哭泣】

标题其实是玫瑰花与夏季的缩写,如果撞名了很抱歉!

cp美食!为什么这两这么冷

设定在巴黎哦~~~

有ooc,仏第一人称叙述 可以的话↓

————


“那日,是我第一次遇见他。


初春的天气还是掺杂些深冬的冷意,远处的田野上还有未化掉的残雪。


到处都是新抽出嫩芽的绿色植物,空气中有着一丝淡淡的辛辣。


一个与欧洲人相比略微娇小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他那身红色的汉服让我有些惊异,


琥珀色的眼是那样的清澈,我甚至可以看到我的身影在他眼里倒映出来。


乌黑的长发让我错以为他是个女孩子,而且他那副长相


可以这么说,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东方人的独特。

  

不及欧美国家人五官精美,但他脸上那抹笑容着实深深地映在我心里。


阳光透过云层洒了下来,我看着那个身影,不由自主地跟上了他。


他注意到了我的存在,转身看向我,待确认了我的身份后允许我跟在他身后。


偶然拐进一条街道,食物的香味儿在空气中飘散。


我咽了咽口水,看着旁边人有些不屑的眼神,

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喜好上的差异导致我和他没能好好的共进午餐,但他熟练使用刀叉的样子...


有些可爱...


我顿时失了神,看着他有些疑惑的样子,叉起一块牛排,塞入他嘴中。


他有些抗拒,呜咽着说些什么。


最终他还是不情不愿地吃下了,有些怨恨地盯着我,我不由得笑出了声。


夕阳的余晖洒落在塞纳河上,我看着水面,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适。


夜幕逐渐笼罩了整个城市,繁星出现在空中,越过绵延不断的塞纳河,城市的灯光照亮了黑夜。


我听见旁边的人感叹着些什么,我闭着眼,感受着微风吹动我的头发。


初春的夜晚仍然有些寒冷,但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独特气息。


远处的埃菲尔铁塔正闪烁着世人给它披上的光辉。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站在塞纳河旁的大教堂前。

  

带着夏季炎热的风吹了过来,吹动了他的长发。在后面教堂的陪衬下,有些说不出来的神圣感。


白色是组成这个教堂的主要部分,显得格外宁静端庄。


嘈杂的马蹄声打破了这份宁静,我有些不满的皱眉,视线又飘向旁边人,


他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衣,略显宽大的衣裳在他身上有些松垮。


因为跟着我走了太多路的缘故,他此时正微微喘着气,外套被搂在胸前。


我看见他有些出神地望着前方,顺着他的目光望去,我看见了,


晴空万里下的塞纳河,这篇景色,我从未见过,即使在这儿生活了许多年也未曾见过。


我听见了他口中的赞叹,我轻笑,依靠在栏杆上,静静地陪伴着他。


语言不通的缘故导致我听不懂他所说的每一句话,但从他的语气中,我可以感受到,


他对于这块地方的喜爱,仅此而已。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睁开眼,发觉天空有些昏暗。

  

他拉了拉我的衣角,让我跟他走。 

  

虽然不知道他想干什么,但似乎很有意思的样子~

  

我跟他沿着河畔走着,一开始的路是我最熟悉不过的,但越往后却越陌生。

  

最终停在了一间房子前。

  

——


『那个...王耀?』


『嗯。』


『这是...怎么回事?』


房间里面的灯光十分昏暗,但空气中充斥着一股奇怪的味道。


思考了几秒钟,我才反应过来,


『...房间里面有甜食?』


我询问出声,回应的只有微弱的蜡烛光。


『...』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哦。』


『生日...?』


我顿时说不出话来,脑子里面久久地回荡着这个词语。


生日啊...多久没过了。


『快吹蜡烛吧。』


『嗯...』


摇曳着的火光片刻间消散,只剩下一丝灰色烟雾飘散着。


有什么温热的液体划过我的脸颊,我刚想抬手去擦,却有一只手轻轻擦过,带去泪水。


『生日哭可是不吉利的啊,快切蛋糕吧...』


他将刀塞入我的手中,顺带去开了一下灯。


刺眼的灯光亮起,我眯起眼,适应了许久才睁开。


蛋糕很漂亮...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那一刻我的内心中充满了喜悦。


蛋糕很好吃,甚至比我的手艺还好。


我望着手上的蛋糕,心里面暖暖的。


『这是给你讲的生日礼物!快打开看看吧!』


『好...嗯?』


『是手表哦!』


『为什么会想到这个...』


『哎呀~你之前不一直抱怨着这件事情吗,顺手就给你买啦阿鲁~』


『谢谢。』


我看着手上的表,对他笑笑,戴到手腕上。


『还有就是。』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end—


有点水是怎么回事(。)


写后面呢那段的时候脑子里面一直在想蛋糕...想蛋糕的味道..不说了好饿。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嘿嘿~能跟尼桑一天生日真是太好啦~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